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留下:党建联盟情暖重阳 将主任医师请到居民家门口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邵琦 |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5:50    

   秋风起兮白云飞,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溪琉社区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西溪医院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活动。

图片1.png

摄影 邵琦

  义诊活动邀请了西溪医院消化内科、心内科、骨科等相关科室的主任专家医师现场义诊、咨询答疑,还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并组织心肺复苏、窒息应急抢救现场模特示范教学活动。

  “我的脚之前受过伤,膝关节这里经常有酸痛的感觉,医生请你帮我看看……”章阿姨刚退休不久,每天要带孙子,对于自己的旧疾抽不出时间好好治疗,这次的义诊活动就有骨科的主任医师在场,他仔细的帮章阿姨检查并提出专业的治疗意见,章阿姨得到专家意见后显得非常高兴,“今天的义诊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把医院的专家都请到了家门口,对居民来说真是既方便又得益!”

图片2.png

摄影 邵琦

  重阳节有登高、赏菊、吃糕等传统习俗,而现在重阳节更多的融入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等文化内涵,这次活动除了义诊外,社区还组织了免费为老年人理发的活动,一上午理发师未有片刻停歇,一手剪刀一手梳子获得了赞许无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邵琦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邵琦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