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拉姆被前夫烧死”案一审宣判:被告人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
澎湃新闻 · 吕新文 |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2:26    

   10月14日,备受关注的“拉姆被前夫烧伤致死案”在四川汶川一审开庭。澎湃新闻记者从参加庭审的人士处获悉,拉姆的前夫唐某一审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10月14日,“拉姆案”在汶川一审开庭并宣判,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组成7人合议庭审理本案,被告人唐路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20年9月14日,30岁的拉姆在阿坝州金川县的家中直播时,前夫唐某突然闯入,泼汽油将拉姆烧成重伤。半个月后,拉姆去世。2020年9月17日,金川县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警方控制。同年12月,当地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唐某批捕。

  2021年10月14日,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组成7人合议庭在汶川审理本案,被告人唐某被控故意杀人罪出庭受审,一审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吕新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吕新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