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破双项世界纪录!来桐庐山里,领略独特而神秘的自然风光!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1-10-15 12:35:05    

  苏轼曾夸:三吴行尽千山水,犹道桐庐更清美

  袁昶也说:桐江山色天下无,山围明镜如画图

  这些诗词,不禁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这次,我们来看看这个

  深处大自然怀抱的旅游之地——

  桐庐天子地景区

图片 0.png

图片 1.png

  活动时间

  ●10月15号—10月31日

  ●畅游天子地景区119元/人

  ●畅游包含:景区门票+魔毯+空中乐园(步步惊心或云梯天桥)+天空之镜+玻璃眺台+溶洞+紫龙峡高空玻璃水滑道+恐龙乐园+水上乐园(蹦床)

  注:

  1.针对桐庐本地人+桐庐务工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活动价

  2.1.2米以下全部免费

  天子地的由来

  相传1600前的南朝(宋)开国皇帝刘裕就降生在此。公元420年称帝,建都建康(今南京),国号宋,改元永初,是为武帝。即位当年,刘裕率百官重返罗山故里,回忆童年趣事,欣赏青山绿水美景,龙颜大悦,遂御封此地为天子地。

  天子地的名字在当地流传逾千年不改,天子遗风仍流连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喻示着他的悠久和传奇。

图片 4.png

  “富春山水景,醉美天子地”

  这既是令人神往的生态旅游胜地

  又是养生休闲度假会务的绝佳去处

  同时还破了两项世界纪录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紫龙峡高空玻璃水滑道

  紫金花玻璃眺台

  步步惊心与网红浮桥

  高空项目步步惊心和网红浮桥,全长300余米,悬于两山之间,行走在200多米高的高空中,真当惊险刺激。站在高处,群峰连绵,山似龙舞,层峦叠翠,林如浪海,一派原始林海风光尽收眼底。众多自然景观,莽莽苍苍,充盈着原始旷野的自然美。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紫金花玻璃眺台

  桐庐县百江镇紫金花玻璃眺台通过“世界纪录认证机构(简称WRCA)”官方认证,被评为““最大的双层玻璃观景平台”。最大的双层玻璃观景平台

  在青山之中盛放,如梦如幻,置身其上远眺群山,顿觉心旷神怡,忧愁尽散。顶层的天空之镜观景平台倒映着蓝天白云,山林峡谷,唯美梦幻,让人感受天上的感觉。

图片 9.png

图片 11.png

  天子洞

  天子洞原名仙人洞,因坐落在天子地风景区故称天子洞。天子洞面积有16000平方米,由三个洞厅组成,厅厅相连,洞内最高处高达1200余米。

  洞内千姿百态的钟乳石,洁白无暇,似一幅幅自然地艺术杰作,散落  在洞府的每一个角落,其中“东海龙宫”、“天子观瀑”、“群象聚会”、“四柱擎天”、“瑶台仙池”等近百种奇观异景,犹如神仙点化,栩栩如生,令人回味无穷。

图片 12.png

  这些大自然精雕刻出的艺术品

  国内罕见的溶洞景观

  值得一探到底!

  紫龙峡高空玻璃水滑道

  天子地紫龙峡高空玻璃水滑道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全长3000多米,落差300余米,空中盘旋1080度,简直是在漂流界玩出了新高度,这是目前世界之最——世界最长通体玻璃漂流。世界最长通体玻璃漂流。

图片 14.png

  天子地漂流以快为特点,水流急促汹涌澎湃,九曲回旋, 360度转向, 360度回环冲击力,蜿蜒盘旋于山林之间,可以一路领略原始森林公园的自然风光,长距离的快速漂流在丛林中令人难以忘怀。

图片 15.png

图片 16.png

图片 15.png

  除了以上这些惊险刺激的项目

  景区内还有飞天魔毯

  天然溶洞时光隧道

  天子地恐龙乐园

  这些都是亲子户外探险的首选——

  等你来打卡!

图片 26.pn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