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联合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建活动
中国网 · 彭钰 | 发布时间2021-10-15 20:34:21    

  10月15日,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联合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赴杭州市富阳区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及富阳龙门古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建活动。此次活动以“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和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为载体,进一步挖掘当地丰富红色资源和特色产业潜力,高质量地推进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png

  活动重点参观了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红色报刊史料研学中心。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红色报刊史料研学中心”,于2021年6月17日在杭州市富阳区大源镇蒋家村举行了启用仪式。中心围绕“红色报刊”主题,展陈红色报刊藏品种类达300余类,数量达21350册(份)。其中很多藏品年代久远,部分已达百年且难以寻觅,如《新青年》《觉悟》《申报》等珍贵报刊及《新华日报》《新潮》《中国青年》等中国共产党早期珍品报刊。红色报刊史料研学中心是承载党建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和弘扬我党精神文化的重要阵地,对党建资料、党史发展、党建文化建设意义深远。

2.png

  第二站到达富阳龙门古镇,并在古镇开展了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切身感受了孙晓梅烈士临危不惧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辛的革命,残酷的战争,更加激励我们要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

3.png

  此次党建联盟活动得到了各参与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永向党,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全心全意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凝聚金融力量,护航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目标。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彭钰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彭钰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