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桐庐凤川街道刚柔并济拆除多年违章搭建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陈欣毅 | 发布时间2021-10-21 10:58:06    

   10月18日上午,桐庐县凤川街道联合城管、公安、市监、下洋洲村村委等部门共40余名工作人员,对4间违章搭建的店面进行集中拆除,进一步优化了赵家山路的环境,解决了20年难以根除的“顽疾”。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900.jpg

  自“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凤川街道工作人员不断走访了解百姓心声,发现下洋洲村赵家山路5件违章搭建让村民反映强烈,此违章建筑形成时间早,住户对于拆迁极其抗拒。本着“想民所想,做民所盼,打造宜居”的宗旨,凤川街道整合多方力量,制定合理拆除方案,在10月18日上午对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工作。

  据了解,拆除前期,凤川街道带领街道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多次深入住户家中,宣讲环境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耐心细致协调拆迁事宜,发扬“白+黑”、“雨+晴”的连续作战精神,通过两周的反复沟通协调之后,住户从起初的“极其抗拒”到目前积极配合违建拆除。

  凤川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在拆除违建工作中,凤川街道党工委充分听取群众的建议,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等特殊群体的作用,做通违建业主的思想工作,把违建拆除工作做得让群众满意、让村民服气,拆出公平和感情。各部门互相协作,快速拆除违建,还村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陈欣毅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陈欣毅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