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周末好天气宜出游 未来一周继续晴多雨少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1-13 10:19:57    

   11月8日以来浙江以晴天为主,早晨出门秋凉袭人,全省大多不足10℃。而度过清晨的寒凉,各地的升温大赛就会开始。

  这几天迎来降水稀少期,意味着空气持续干燥,一般来说,人体感觉最舒适的相对湿度区间是40%至60%,低于40%就会有干燥的感觉。这是昨天16时的“干燥排行榜”,看看哪里在上演“我裂开了”。

  寒潮影响过后,今明两天,我国大部地区天气以晴朗干燥为主,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云南、贵州一带。

  大部地区气温进入到缓慢回升的轨道,气温将回升至常年正常或偏高的水平,尤其是江淮、江汉、江南等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0℃左右。

  预计11月13日至11月19日我省晴多雨少,气温平稳,日平均气温大部11——14℃,日最低气温大部7——10℃。其中17日受低层暖湿气流影响,我省有弱降雨过程。

  由于受到夜间晴空辐射影响,大部地区昼夜温差会不断加大。不止我们浙江,西北、华北、黄淮中西部、江汉西部北部等地,昼夜温差更加明显,可达到15℃以上,早晚还是得备上厚衣服。

  来看今天的天气预报:

  今天:浙中南地区多云转阴,下半夜起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0-12℃; 其它地区:8-10℃。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5-17℃; 其它地区:18-2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