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深化“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1-26 19:09:55    

  11月26日,“韵味杭州·游礼相伴”2021“杭州游礼”文旅惠民发布仪式暨杭州市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杭州蜗牛读书馆举行。据悉,该活动是深化杭州“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构建“互联网+文旅新消费”杭州模式的新路径新尝试。

1.png

  自8月底启动以来,获得了来自各方的响应与支持。经过前期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协会、企业的推荐,网易新闻的推广及网易严选甄选,目前已有部分产品上线网易严选,并在严选开辟“杭州游礼”板块进行推售。

2.png

  活动现场,举行了“韵味杭州·游礼相伴”2021“杭州游礼”文旅惠民发布仪式。“杭州游礼”的正式发布,为杭州文化旅游产品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杭州文旅消费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扩大服务覆盖面,进一步促进杭州文旅消费升级,彰显杭州消费文化的魅力。

3.png

  同时,杭州市文广旅游局也推出了“2021杭州市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最终评审出了实物类作品金奖2个,银奖7个,铜奖13个,最受市场欢迎的宋韵文化伴手礼10个和红色文化伴手礼10个,以及创意设计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