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留下街道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郑书苗 齐朋亮 | 发布时间2021-11-26 19:17:02    

  为持续推进环境整治长效管理,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近日,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环境整治专班积极做好协调与整治任务,及时沟通反馈,加快工作推进,结合辖区的地理环境,对辖区划分东片、西片、中片3个区块沿线主路的堆积物、杂草、建筑垃圾、小广告等逐一进行清理,并特别针对前期居民投诉较多的灵溪北路沿线绿化带环境问题也逐一做了“地毯式”清理。

1.png

  围绕打造美丽留下“洁化、绿化、亮化、美化”的环境整治目标,街道环境整治专班针对留和路、西溪路、天目山路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违规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处置和治理,确保主干道整洁。

  为巩固环境卫生成效,街道环境整治专班不断加强巡检的力度和频次,保持常态化巡查,经半个月的集中整治,共计清运辖区乱堆建筑物13处,清理小广告237处,清理未分类垃圾72吨,劝导占道经营37家,整治违停问题42辆。

  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迎接2021年亚运会的到来,目前辖区各村环境卫生状况均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善与提升,卫生局面逐步打开,环境亮点逐步显现,居民信心逐步增强,整治形式逐步向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郑书苗 齐朋亮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郑书苗 齐朋亮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