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桐庐瑶琳:“六讲六做”浪潮声声 青春与“言”值更般配
中国网 · 杨敏智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4:41    

   12月3日上午,在位于瑶琳的杭州富春印务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瑶琳镇“潮声”宣讲团成员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0.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应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勇担今天的使命担当,争创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桐庐县瑶琳镇东琳村书记助理、杭州市选调生黄元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十九大六中全会相关精神。

  “不知道大家对李庆恒这个名字是否熟悉,但是如果我说‘95后快递小哥成为杭州高层次人才’的报道题目,大家一定会有所印象。5年工作经历的李庆恒,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稳固提升的业务能力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在杭州的人才政策下,在时代的号召下,行行都可出状元。”黄元凯的回答赢得了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宣讲现场,桐庐市场监督管理局瑶琳所的青年干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为企业员工们开展了宣讲,还对企业的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进行讲解。

  面对面,就能心贴心。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在场工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询问自己最关心的事,宣讲团成员回应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关切,在冬日里化作一股暖流涌入职工群众的心田。

  “听了宣讲,作为公司的一线员工,我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敢于创新工作理念方法,集思广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富春印务员工卢光军表示。

  据悉,桐庐县瑶琳镇精心遴选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干部,开展“潮声”宣讲活动,组织青年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讲堂等场所,通过新村夜话、周四夜学等载体,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庭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瑶琳镇党委委员张文谦表示:“我们用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来解读宣讲全会精神,能让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同时,宣讲的过程是拉近干群关系的过程,通过一次次的宣讲凝聚民心,将宣讲行动与打造美丽幸福的逗留型旅游目的地、推进亚运城市行动等全镇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敏智 汪杰菲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敏智 汪杰菲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