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全国法制宣传日,武警丽水支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杨浩南 |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5:27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同时迎来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武警丽水支队提前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公民有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作为军人更应责无旁贷”。2日上午,武警丽水支队龙泉中队邀请驻地司法局进队进行普法教育宣讲,满足部队官兵对法律常识需求。宣讲在与会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84.jpg

  武警龙泉中队排长杨浩南深有感触,他表示此次宣讲有效增强了官兵的法律意识,让官兵们学会用法律知识来武装自己、维护自身的权益,“一定要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强国强军实践,为有效履行军队使命任务奋力前行。”

85.jpg

  据了解,该单位还通过观看宣传教育展板、学习规章制度、开展知识竞赛、签字承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官兵法律意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在该单位上下蔚然成风,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发展、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杨浩南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杨浩南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