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青企兵”宣讲团走进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制造业一线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2-07 16:32:28    

  12月3日中午,在杭州市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企业“西奥电梯”中,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青企兵宣讲团成员施伊君正在为职工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38870725253_61af2ec5159bb840ae1054dc.png

  “西奥电梯”是此次微宣讲活动的第一站。据悉,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青企兵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宣讲,开展为期1月、共4站的“青春工间课”巡回微宣讲,同时结合“三为”活动,深入企业问需问计,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我们在准备宣讲稿时,也可以进一步学习,更好地领会全会精神,‘看在眼里、学进心里’,再把全会精神带入工厂车间,我觉得这样非常有意义。”青企兵施伊君说。

  “青春工间课”是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青企兵宣讲团主打的特色宣讲品牌,计划利用企业职工工间或用餐休息时间,开展10至15分钟“短、平、快”的微宣讲或者广播现场宣讲。目前,青企兵宣讲团共有成员30余人,既有80后,也有90后,既有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也有一线的产业工人、机关年轻干部。

  接下来,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青企兵还将深入科创园区、企业党群服务驿站、“未来社区——海珀社区”等地,进行“青春工间课”巡回微宣讲,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为临平区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