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与西方在安全领域基本问题上分歧严重
新华网 · 黄河 | 发布时间2022-01-14 13:32:10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3日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及北约日前进行的安全保障对话不成功,因为各方在一些基本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

  据塔斯社报道,佩斯科夫当天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说,俄罗斯与美国及北约此前举行的两轮安全对话是为了就特定的基本问题寻找解决方案而发起的,但各方在这些基本问题上存在分歧。

  他表示,俄罗斯从不缺乏推进谈判和持续对话的政治意愿,但同时俄方也强调,不能为了谈判而谈判,应为了寻求明确的结果而展开对话。

  针对一些美国政客有关加大对俄制裁力度的言论,佩斯科夫回应说:“尽管对话并不成功,但仍在进行。这样的对俄制裁无助于进一步寻求互利的解决方案。”

  近期,俄与西方围绕安全问题进行一系列对话。俄罗斯与美国10日在日内瓦举行安全对话,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12日在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举行。俄与西方的第三轮对话将在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框架下13日在维也纳举行。

来源:新华网    | 撰稿:黄河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新华网    | 撰稿:黄河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