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警浙江总队丽水支队开展新兵下队第一课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王璐键 | 发布时间2022-01-14 13:44:43    

   经过三个月的加钢淬火,武警浙江总队的新兵们圆满完成结训考核,带着自信和收获奔赴新家。

1.jpg

  为让新兵们在今后更好地遂行执勤任务,近日,武警浙江总队丽水支队组织新兵参观支队史馆。

2.jpg

  在支队史馆,讲解员通过图文展示、实物讲解、视频展播等形式向新兵生动再现了支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建设发展等重大历史时期勇挑重担、敢打必胜、披荆斩棘的成长奋斗史。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实物、一枚枚鲜艳的锦旗,述说着支队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赤胆忠心。新兵们边参观边讨论,眼神里透露着尊崇,胸膛里激荡着豪情。

3.jpg

  据了解,新兵初到支队,丽水支队坚持第一堂课是参观支队史馆、第一本书读党史军史、第一首歌是红色战歌,让新兵在耳濡目染中触摸历史、坚定信仰,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激发精武强能、争当先进的信念热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王璐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刘治乾 王璐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