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虞”越寒冬 拥抱新春 武警绍兴支队举办迎新文艺汇演
中国网 · 通讯员 沈诣 | 发布时间2022-01-14 19:39:28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近日,武警绍兴支队隆重举办“虞越寒冬,拥抱新春”迎新文艺汇演,欢送新战友下连报到,共同迎接农历新春佳节到来。

  本次文艺汇演是近年来支队军营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总队首长倡导“队队有品牌,班班有节目,人人有才艺”要求的全面展现,是支队文艺轻骑兵队伍组建以来一次全方位的检验亮相,是一台“兵演兵、兵唱兵、兵写兵”的群众性文艺聚会。在晚会开始前,该支队支队长金先利代表支队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展望了2022年的美好未来,并送上新春祝福。

2、领导致辞.jpg

领导致辞(李搏 摄)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新迎新芽、尽锐出战、奋楫强军”三个篇章,集乐队演唱、舞狮和语言类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小品《新兵的一天》和快板《宝剑锋从磨砺出》展示了官兵在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街舞《舞动青春》和双节棍《霹雳青春》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官兵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纪录片《绍兴支队抗疫任务纪实》和诗歌朗诵《抗疫一线战旗扬》,让我们见证了面对疫情,全体官兵都是使命必达的排头兵,在党旗引领,都是冲锋在前的逆行者。最后,整场汇演氛围在大合唱《接战旗》中推向了最高潮。

1.威风锣鼓开场.jpg

威风锣鼓开场(李搏 摄)

3.军营乐队.JPG

军营乐队(李搏 摄)

5.诗歌朗诵《抗疫一线战旗扬》.JPG

诗歌朗诵《抗疫一线战旗扬》(李搏 摄)

8、新兵表演街舞.JPG

新兵表演街舞(李搏 摄)

  精彩的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官兵们的多才多艺,也丰富了官兵们的文化生活,更让大家在节目中受到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的职责使命感,营造了积极、健康、催人奋进的浓厚氛围。新战友们纷纷表示:分到各个中队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中队建设添砖加瓦,为支队凝聚和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诣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诣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