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男子扒前女友眼皮解锁手机转账15万,一审获刑3年半!
央视新闻 · | 发布时间2022-01-15 11:57:03    

   男子对前女友下药,趁女子昏睡时竟然通过手机验证,转走女子15万。真是令人吃惊!

  日前,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特殊的盗窃案。被告人趁其前女友昏睡时,先后通过指纹和人脸验证,从女子手机中多次转走共计15万余元。

  案件发生在2020年12月26日,被告人黄某辉以商量还钱的名义来到前女友董某家中,看到董某正在生病,还主动做饭喂药。然而,让董某没想到的是,喝完黄某辉亲手冲泡的“感冒药”,很快就感觉不适,不得不回屋睡觉。

  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李到福:(黄某辉利用)冲感冒药的时机,在厨房里面把他购买的迷药倒进水中,董某饮用约一个小时后,她就感觉有点异常,头晕。

  客厅视频显示,董某进卧室昏睡后,黄某辉在客厅里来回翻找董某手机。半个多小时后,黄某辉手拿两部手机从卧室走出,其中一部就是已经解锁的董某手机。对着手机多次操作后,黄某辉带着这部手机连夜离开了董某的家。

  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李到福:被告人黄某辉利用被害人董某昏睡的时期,用她的手指将她的手机进行了解锁,用手扒开董某的眼睛,登录到被害人董某的支付宝里面,并且在里面修改了相关的(支付)密码,在支付宝里面进行转款。

  次日凌晨,董某醒来,发现黄某辉和手机都不见了踪影,立即报警。警方查明,黄某辉当晚分多次从董某的花呗、借呗、支付宝余额和银行卡转走人民币共15.41万元。近日,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黄某辉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责令其退赔被害人董某全部经济损失。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