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下发“开工令” 吹响“集结号” 桐庐迎亚运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开工
中国网 · 汪杰菲 应致远 通讯员 胡方攀 钟海忠 |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1:43    

   日前,记者获悉,桐庐县迎亚运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已下发“开工令”,吹响了“集结号”。

  在208省道路段柳茂交叉口,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旁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一时段,同样的场景还发生在省道路段东南村交叉口、麻蓬交叉口、徐七线交叉口等地。目前,国省道多点位已开始进场进行清表施工。

  据了解,桐庐县迎亚运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改造路线全长36.58Km。工程总投资估算为3.26亿元。其中第1合同段长18.03公里,320国道与迎春南路交叉口至蒋家埠路口以及S305(23省道)麻蓬交叉口至秀峰交叉口;第2合同段长18.55公里,208省道麻蓬交叉口至东洲大桥桥头;第3合同段为秀峰交叉口至东洲大桥桥头的9处平面交叉口改造;第4合同段为迎亚运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沿线绿化景观提升改造。

  “该项目是桐庐服务亚运,展现桐庐‘亚运风采’和山水风景画卷的重要一环,工程改造将有利于缓解交叉口现状拥堵情况、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公路沿线景观,改善路域环境,提升迎亚运通道道路通行安全和通行能力。”桐庐县交发集团建设公司项目负责人皇甫瑶华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合理的标段划分,多点位铺开作业,做好24小时施工准备,确保6月底、力争5月底全线完工,为亚运马术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保障,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作出交发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应致远 通讯员 胡方攀 钟海忠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应致远 通讯员 胡方攀 钟海忠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