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桐庐分水这位七旬党员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人生价值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曹凯强 |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1:20    

   今年71岁的郑海,现居住桐庐县分水镇三槐村,是一名共产党员。退休后,他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用一颗爱党爱民之心,诠释一名老党员的人生价值。

图片1.jpg

  1月19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郑海骑着电动车为村里八十岁以上老人送温暖。

  “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看到村里的老人很亲切,想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当问起为何会给老人送白糖,郑海朴实地说道。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每年春节临近,郑海都会自费为村里八十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一袋五斤装的白糖,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了。

图片2.jpg

  今年91岁的王樟凤阿姨,眼睛经常会莫名地流泪,郑海就专门去镇上买眼药水,给王阿姨送到家里去;王贞娜的老伴因病常年瘫痪在床,郑海平日里就经常上门关心,帮助解决一些生活困难。

  “郑海是三槐村老年协会的会长,除了春节送白糖之外,平日里也非常关心村里老人的日常事情,哪家有什么困难,他都会去尽力解决,村民也都非常喜欢他。”三槐村党支部委员姚冬英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曹凯强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曹凯强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