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货车侧翻,交通堵塞,武警官兵火速救援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冯晨磊 周达 黄赵军 |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0:02    

  1月17日上午8时15分,杭州市余杭区秋石高架路下,一辆满载油桶的蓝色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油桶四处滚落在马路上,来往车辆密集,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正当该货车的车主焦急万分之际,4名外出就医的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三大队保障分队官兵出手相助。

65.jpg

  在了解情况后,武警官兵迅速行动,立刻安排人员设置警戒物,防止后方行驶的车辆发生二次事故。同时,火速组织人员对满地的油桶进行转移,尽快恢复交通秩序。

  救援过程中,路过的几名市民也参与救援行动,大家通力协作,经过近20分钟时间,滚落的油桶转移完毕,侧翻车辆归正,交通恢复正常秩序。

66.jpg

  看到货物全部重新上车,车子也翻正,车主表示十分感谢官兵们的及时帮助,感慨人民子弟兵总能在群众危急时刻及时出手,保护人民安全,维护人民财物。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冯晨磊 周达 黄赵军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冯晨磊 周达 黄赵军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