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万事利“西湖一号”首发的数字藏品0.5秒抢购一空
中国网 · 李斌 | 发布时间2022-01-20 18:35:41    

   “优雅的花型,炫丽的色彩,点缀生肖虎的元素”,几句短短的描述,就能依靠人工智能的精密算法给体验者设计出符合心意又独一无二的创意丝巾图样,伴随着万事利“西湖一号”数字美学创意平台正式上线,万事利丝绸为解决用户个性化定制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

  然而时隔不久,万事利再次推出了“西湖一号”的全新升级,正式上线基于微信小程序的“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在延续“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让每个人成为创意设计者的同时,也让这款独一无二的定制化创意成为最“时髦”且可流动的的数字藏品,实现“所得即虚拟与现实”。

  据万事利丝绸官方发布,“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在1月20日18:00发布了首个数字藏品,不到1秒钟,标价9.9元,共计999份虎年数字藏品就被抢购一空,数字藏品市场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220120183502_副本.jpg

  消费者变身数字藏品创作者

  春节将至,美院供职的章先生在万事利丝绸天猫旗舰店抢购了一款最新的艺术丝巾礼盒,除了得到一条实体丝巾外,最吸引他关注的是,万事利附赠了一个“西湖一号数字艺术藏品创作者身份”的“限量权益”。

  “数字藏品以前只有在新闻报道中看到过,没想到我现在能在‘西湖一号’上就可以轻松体验了。”作为万事利“西湖一号”的首批数字藏品创作者,章先生将拥有向“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申请铸造数字藏品的权益,官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发行独属于章先生的数字藏品,并获得创作者收益。这种由消费者直接参与数字藏品的铸造及发行的模式,对于当前的数字藏品市场来说都可谓是“新颖无比”。

  记者了解到,这是万事利“西湖一号”探索虚拟与现实交互的全新功能升级。只要在“西湖一号”完成个性化定制并成功下单,用户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AI艺术丝巾礼盒,礼盒包含AI艺术实体丝巾外还特别植入了NFC芯片,用户只需要用手机识别NFC,就可以领取该条丝巾的“数字藏品”,并可以在基于微信小程序的“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开展展示、发行等相关活动。

  是消费也是投资

  作为打通虚拟与现实商业闭环的试水者,主打丝绸文创的万事利无疑将在技术引领行业进步的端口再次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在西湖一号上,用户首先拥有的是消费者属性,但同时又是独特丝巾花样的创作者,本次推出的创作者发售数字藏品权益则赋予了产品投资属性。”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表示,在西湖一号,即使是作为数字藏品的普通收藏者,权益也绝不仅仅是停留在观赏、收藏层面,还能进一步对他所收藏的“数字藏品”进行虚拟向现实的转化,即拥有数字藏品专属定制实物丝巾的权益,并享受收藏家专属优惠。由于数字藏品拥有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特性,您的权益将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

  “我们希望‘西湖一号’打造一个设计者、消费者、投资者三种身份统一的闭环。”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对记者表示,西湖一号的“一”,意味着独一无二的情感、独一无二的创作、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旨在让每个人都能在AI的赋能下成为创作者,在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成为版权拥有者。

  资料显示,“西湖一号”是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66),联合微软小冰团队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倾心打造的AI美学艺术设计平台。“西湖一号”最核心的能力是“用数字定义美”。运用人工智能黑科技洞察消费者的内心,让每一位普通人都能拥有自己的AI专属设计师,表达出自己内心对美的感受。

  最新上线的“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旨在为更多的创作者铸造并发行创意作品,将传统美学与AI交互艺术巧妙糅合,满足Z时代人群的审美个性化需求,吸引新时代青年重新认知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