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深呼吸-2022——惠安公共艺术联展”开展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1-22 12:47:09    

   1月20日,由崇武镇人民政府、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惠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惠安赤湖国有防护林、鼎立雕刻集团联合主办,鼎立艺术馆承办的“深呼吸-2022——惠安公共艺术联展”的开幕仪式活动在崇武海滨森林公园内举行。开幕式仪式上,本次展览策展人王向荣、崇武镇副镇长吴振宁、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林振森先后致辞,崇武镇党委书记黄炳泉宣布展览开幕。来自惠安县、崇武镇等相关政府部门、雕艺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图片1.png

嘉宾合影

  此次联展设置在崇武海滨森林公园内,以“深呼吸”作为展览的主旨,结合惠安石雕的学术底蕴,在石雕艺术的发展环境中逐步融入了新的元素,将公共艺术的社会性质及人文性质有机结合,实现艺术与自然、社会公众互动目标,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接触生活中的艺术魅力,为社会公众献上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

图片2.png

孔武战《倚山观海》

  本次展览上不同的是创作材料更加自由、随性、宽广;作品更为公共性、场域性和实验性,内容更多反思的、观念的、新潮的、体验互动的等等丰富多彩,还有特别留给观众更大的自由解读空间和感受。艺术家们以不同的作品形式来展现不一样的审美与价值取向,一定程度上呈现当下公共艺术发展的多种面向,体现了公共空间民主、开放、共享的精神和态度。

图片3.png

辛小平《剧终》

  本次策展人、鼎立艺术馆创办人王向荣先生表示:“这是在海滨森林公园首次举办的公共艺术联展,让公共艺术作品走进自然、融入社会,与公众形成良好的互动。我们希望因此能够更长远的去规划,每年打造一次具有自己特性的、可持续性的公共艺术活动,把这里变得更具有时代人文的森林国际艺术公园。”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0日,欢迎有时间、有兴趣的社会公众前往观展,在森林的天空下遇见艺术、享受艺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