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袁家军讲话
浙江新闻客户端 · 刘乐平 | 发布时间2022-01-27 07:24:04    

   袁家军在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打造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国防事业标志性成果

  26日,浙江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浙江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修长智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夏俊友就抓好新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袁家军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军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重要指示要求,强化政治引领、聚力练兵备战、加强军地协同,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2022年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意义。省军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强军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安全形势的战略判断,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加强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切实增强推进省军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自觉立根固本、举旗铸魂。

  袁家军强调,要坚持紧扣主线统全局、改革创新开新局、稳中求进保大局,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奋力打造国防动员系统“重要窗口”、建设全面过硬一流省军区,打造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国防事业标志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聚焦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跃升。要聚焦改革重塑,迭代优化动员工作机制、备战工作机制、保障工作机制,在加快国防动员现代化上实现新跃升。要聚焦特色亮点,打造智慧海防、“军地一体化”数智服务平台、国动人才等金名片,在形成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上实现新跃升。要聚焦服务地方,把驻军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坚强,把遂行急难险重任务担当得更有力,把助力惠民富民实事办得更扎实,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实现新跃升。

  省军区党委常委刘建伟、巴谋国、潘诚、宣国民、张功贵,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刘乐平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刘乐平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