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北京疾控最新提醒:需做核酸检测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北京日报 · | 发布时间2022-01-27 13:30:09    

   1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含1例1月22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至4昨日均已通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紧要、吃劲的关头,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部署要求,以更快速度、更果断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果接到健康宝风险人员提示信息,请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各项防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按照防控规定,足不出户。

  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测,检测时做好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个人防护。

  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京,减少不必要聚餐、聚会,进入公共场所时要坚持全员健康宝扫码登记,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要按规定就医,不自行购药、服药,切实提高防护意识,履行防控责任。

来源:北京日报    | 撰稿: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北京日报    | 撰稿: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