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县启动2022年“共桐富裕”就业民生保障百千万工程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仪楚 | 发布时间2022-01-29 12:24:53    

  强产兴县聚人兴城,融桐留桐共桐富裕。春节期间,2022年“共桐富裕”就业民生保障百千万工程即将启动,进一步挖掘桐庐县城乡剩余劳动力,吸引更多的桐庐籍在外务工人员及毕业生在桐回桐就业创业,提高城乡居民的收入和幸福感,实现“共同富裕”的民生成果,有效推进“聚人兴城和强产兴县”战略的深入实施。

  活动以新春招聘会“百企千岗万人”目标为导向,分征集发动、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三个阶段。

  此前,通过各乡镇(街道)和产业平台的宣传发动,征集了县内500余家招聘企业,推出就业岗位近8000个;通过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推广和上门服务等方式,摸排出城乡剩余劳动力及过年返桐劳动力、桐庐籍应届毕业生和其他重点群体人员中有就业需求5000余人。

  接下来,在持续推进有在桐就业意向人员摸排的同时,新春期间开展15场以上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渠道,实现用人单位岗位和求职人员就业意愿精准匹配,以新增就业3000人以上为目标,切实提高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水平,打造共同富裕桐庐就业样本。

  招聘活动开展阶段为1月25日至3月2日。线下活动为新春首场招聘会、乡镇专场招聘会(分水,富春江)、重点产业专场招聘会、正月天天招聘会等;线上活动突出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推广,搭建就业招聘双向互动的线上通道,并依托“桐庐人才网”举办线上招聘会至正月底结束;还有新春“就业直通车”和“企业新春送岗”等活动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仪楚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仪楚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