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爸爸我在咱村河里”16岁女孩留下纸条失联 遗体被找到
红星新闻 · 罗梦婕 | 发布时间2022-02-17 16:12:09    

   “爸爸我在咱村河里,看到这张纸您去把我领回家吧!”2月14日,山东青岛16岁少女李某雪在留下一张纸条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一直未有任何消息。

  2月17日,一位参与现场救援的志愿者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对李某雪家1000米外的河水进行声呐探测,他们最终在河里找到了女孩遗体。

  据此前媒体报道,2月14日13时许,16岁的李某雪从位于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的家中出走。走时,其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着一双白色运动鞋,且并未携带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只留下一张写着“爸爸我在咱村河里,看到这张纸您去把我领回家吧”的纸条。

  2月1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试图电话联系李某雪的爸爸李先生询问相关情况,但其手机已关机。中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莱西日庄派出所,接线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李某雪被找到的消息,“我们会马上通知李先生到现场去确认。”

  据李先生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9年开始,他便独自抚养孩子,孩子性格不好,偶尔会发生争吵,但不至于离家出走。同时,李先生还说,此次并未发生争吵,他并不知道李某雪为何会离家出走,“这是第一次留纸条,我很担心孩子的安危,希望借助网友的力量帮忙找到她。”

  “找到了,但很遗憾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2月17日11时40分,一名参与现场救援的志愿者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刚刚在距李某雪家不远的河里找到了女孩的遗体。该志愿者表示,女孩失联的事他们此前并不知道,是今早看新闻才得知的,“所以,我们联系了警方,主动到现场去帮忙寻找。”

  根据李某雪最后出现的路线,以及志愿者们在河边发现的相关痕迹,他们初步怀疑李某雪在距家约1000米外的河边活动过,“这个河很深,而且河面大部分是结冰的,但靠近河边这个地方有冰碎掉的痕迹。”该志愿者说,通过对该区域河水进行声呐探测,大约30分钟后,他们便在河里发现了一具女尸,后经村民确认以及女尸的着装情况,确认该具女尸为李某雪。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莱西日庄派出所,一接线人员表示,接到报案后,他们便出动多组警力寻找李某雪,但始终无果。2月17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再次致电莱西日庄派出所,接线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李某雪被找到的消息,“我们会马上通知李先生到现场去确认。”

来源:红星新闻    | 撰稿:罗梦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红星新闻    | 撰稿:罗梦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