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温州、金华、衢州、台州已官宣入春!杭州呢?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2-28 07:49:32    

   双休的天气太给力啦

  阳光青睐,气温回升

  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

  户外“梅好时光”

  浙江多地官宣入春

  温州、台州、金华三地一鼓作气,

  已于26日正式入春。

  27日衢州也官宣正式入春

  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

  (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在10℃以上)

  今年杭州什么时候会入春?

  浙江省气象台统计,

  杭州常年平均入春的时间是在3月10日。

  这几年,入春有提前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227202704.jpg

微信图片_20220227202707.jpg

  如此看来

  杭州入春也在路上了

  一起期待吧!

  新一周天气情况如何?

  会下雨么?一起了解——

  28日前浙江主打晴好天气

  28日前浙江主打晴好天气,并保持“补偿式”升温,28日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

  同时,由于白天最高气温回升幅度大,夜间最低气温回升相对缓慢。因此未来几天,浙江昼夜温差都将超过10℃甚至15℃。比如杭城,2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在6℃左右,而最高预计能蹿升至20℃,这段时间建议大家穿衣要学习洋葱式穿衣法。

  浙江省气象台16点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

  2月28日:浙北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夜里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3月1日: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中,明天早晨前后沿海地区局部有雾。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7-9℃。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19-21℃;其它地区:21-23℃。

  两场阵雨已候场

  大晴天过后,依然有两场阵雨在等着我们。在弱冷空气指挥下,浙江晴雨转化快,气温有所起伏,共有两场阵雨等待大家,时间分别是周一夜里到周二,以及周五前后,小雨为主,影响不大。

  新一周冷空气势单力薄

  气温会略有起伏

  季节交替之时

  冷暖空气也展开了拉锯战

  气温起起落落

  仿若两季

  乍暖还寒,晴雨转换快

  小伙伴们还得灵活穿衣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