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A区域号牌一年过渡期将满 杭州交警最新提醒来了
钱江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2-28 08:07:51    

   最近,杭州坊间有一种说法:快去上牌,区域号牌政策要没有了!

  (“浙A区域号牌”的组合方式现阶段为“浙A”后的第2、5位或第3、4位均为字母,其余为数字,如:“浙A·5B55B”或“浙A·55BB5”。)

  其实,这个说法是曲解了区域号牌过渡期的政策。

  今天,杭州交警蜀黍带来了正解。

  自2021年3月1日起,杭州市正式启用“浙A区域号牌”并设置了一年过渡期,即2022年3月1日前,允许为2021年1月5日(不含)前登记在本人或配偶名下的省外国五及国五以下排放标准的小客车(国六排放的小客车没有过渡期限制哦),办理迁入手续。

  现在,一年的过渡期很快就要到了,准备办理但还没有办理迁入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因为转出地车管部门审批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一定要留足提前量来办理。

  2022年2月28日前业务全部办结的才OK!

  区域指标还是继续发放的哦,大家可以照常去申领。

  自2022年3月1日(含)起,区域号牌转入政策如下:浙江省内转入:除黄标车外,均可办理转入。浙江省外转入:必须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