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湖北2月2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均在武汉
央视新闻 · 倪晶依 |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0:18    

   2月27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0例。

  截至2月27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26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其中5例为普通型,21例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武汉市6例;黄冈市1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其中3例为普通型,5例为轻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湖北省累计治愈出院63808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354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496人。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倪晶依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倪晶依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