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女子上班第3天公司被民警一锅端 拉人进群就挣钱?
九派新闻 · |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6:23    

   本以为找到一个比较清闲的工作,没想到刚上班3天,公司就被警察一锅端了。

  近日,广西南宁,女子小清(化名)找到工作上班第3天,几名民警突然来到公司将所有人控制。

  小清交代,她在某直聘网站看到该公司招聘信息,觉得工作内容比较简单,于是来面试并入职,没想到公司竟然涉嫌违法。

  公司负责人李某交代,他找来人后,会让员工冒充抖音或者其他平台客服,以刷单返现或者投资股票为名拉人,只要把人拉进诈骗分子的群就有报酬。

  民警现场发现两种引流话术,后续跟进的正是刷单和杀猪盘两种典型诈骗手法。

  目前,21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现场缴获手机29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不听、不信、不转账;转账、汇款、多核实。如有疑问请拨打反诈劝阻专线96110咨询,如不幸被骗,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