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美丽花海催生“美丽经济”
中国网 · 汪杰菲 何晓 通讯员 陈漫 | 发布时间2022-04-27 13:18:08    

  四月春色过半,旁花凋零成泥,浙江省桐庐县旧县街道合岭村的杜鹃花却开得正旺。一簇簇、一片片,粉的,红的,紫的 ,黄的,繁花似锦,美不胜收。

  合岭村距桐庐城区车程仅半小时,杜鹃花海所在的阳田山头海拔有800多米,需驱车沿蜿蜒的盘山小道行至半山腰,再步行几十分钟的山路才能到达。

微信图片_20220427131721.jpg

  这段时间,赏花的游客纷至沓来 ,4月中旬以来,每天大约有400多位游客慕名而来,大多来自桐庐本地和周边县市。

  “听说这里有片杜鹃花海,我们一家老小就过来旅游了,确实壮观,都是很大簇的,历经风雨的感觉。”来自建德市乾潭镇的游客刘艳茹说。

  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家住桐君街道的曹晓春在期待中再次踏足这片花海,“第一次来是2016年,真的很漂亮,从那以后每年都上来一次,爬爬山、吹吹风,锻炼身边又欣赏了美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何晓 通讯员 陈漫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何晓 通讯员 陈漫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