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文艺送万家 文明助共富 温州市文艺志愿服务曲艺专场活动走进瓯海
温州文联 · | 发布时间2022-05-22 09:25:58    

  5月20日,温州市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瓯海曲艺专场演出在丽岙街道五社村举行。本次活动以“文艺送万家 文明助共富”为主题,旨在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艺术享受、助力精神富足,带动全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1.png

  葱翠的大榕树下,鼓词悠悠唱,百姓乐开怀。温州市曲艺名家徐玉燕、林彩琴、周立冬、孙建丹等表演的温州鼓词、莲花、花鼓、讲书等精彩的曲艺节目轮番上演,也为瓯海区文联的“大榕树词场”首场演出拉开了序幕。

2.png

  本次活动是温州市文联2022年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文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通过接地气的节目丰富老百姓的精神生活,同时发动大家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之中去,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员和宣传员,携手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温州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在五社村授牌设立。 

来源:温州文联    | 撰稿:    | 责编:罗卿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温州文联    | 撰稿:    | 责编:罗卿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