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16岁女生在校产子 老师:没半点征兆 平时上课正常进行
九派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5-25 14:12:54    

   5月25日,云南镇雄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5月6日10时许,镇雄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接花山乡村民黄某军报警称:其堂妹黄某某被同村村民蔡某洪强奸。镇雄县公安局受案并立即开展调查,于5月7日立案侦查。经侦查,同村村民蔡某洪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16岁初一女生小梦(化名)于5月4日在校舍诞下男婴。她自述,去年7月上学的途中曾遭同学父亲性侵。“我乘坐他的车去学校读书的途中,他强行和我发生了关系。该男子叫蔡某某,37岁左右,前后共侵犯了我三次,直到在学校生下了孩子”。

  另据湖北新闻视频报道,该女生涉事学校老师表示:“从来没有半点征兆和信息,同学没发现,家长没发现,学校老师没发现,包括体育课和她家庭的体力劳动依然正常进行,没有半点异常”。

  目前,镇雄县公安局已对蔡某洪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