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超萌!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迎来今年第一只鹿宝宝
钱江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5-26 07:51:08    

   5月24日,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鹿苑迎来第24号成员,这是今年公园新生的第一只鹿宝宝。

  因为早产的原因,鹿宝宝跟妈妈目前还在静养。

  小家伙有时候乖乖地趴着发呆、有时候亲昵地与妈妈蹭蹭。

2.jpg

  这位鹿妈妈也算是“高龄产妇”,生的时候一定把她累坏了。

  但是,也不用担心,在饲养员伯伯的照顾下,会很快恢复的,母子俩争取早日出来和大家见面。

  鹿苑目前正常开放中。

  每年五六月是梅花鹿的繁殖季节,说不定你还可以偶遇的鹿宝宝的出生呢。

  关于梅花鹿,早在五千多年前,它们的祖辈就在良渚生活,在钟家港区域还有梅花鹿留下的生活证据。

  大家不妨去位于钟家港的良渚古城遗址考古平台看看“良渚的动物世界展”,寻找它们的身影。

  【温馨提示】大家在观看梅花鹿的同时,请不要随意喂食,因为它们有专门的饲养员师傅照料,每天吃喝都有合理安排。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