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巴西警方里约贫民区清剿毒贩行动已致24人死亡
中国新闻网 · 莫成雄 | 发布时间2022-05-26 16:18:28    

   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25日凌晨,巴西警方24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清剿毒贩行动已造成24人死亡,其中犯罪嫌疑人15名。另有4人受伤。

  巴西环球网25日报道称,24日凌晨,巴西警方在里约热内卢北部佩尼亚市(Penha)维拉-克鲁塞罗(Vila Cruzeiro)贫民区展开清剿贩毒组织头目的行动,与当地武装分子进行激烈枪战。截至目前,行动已致24人死亡,其中,15名为犯罪嫌疑人。一名41岁的名叫加布里埃尔·费雷拉·达库尼亚 ( Gabrielle Ferreira da Cunha ) 的妇女在家中被流弹击中,当场死亡。另有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4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警方在行动中缴获了13支步枪、4支手枪、12颗手榴弹和大量毒品。警方称,这项行动的目标是逮捕躲藏在那里的贩毒组织的首领。

  此前,警方通报称有22人在行动中死亡,其中犯罪嫌疑人13名。25日凌晨,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医院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称,此次清剿毒贩行动已准备了几个月,有证据表明来自巴西里约其他贫民区以及巴西北部和东北部各州的一些贩毒组织的头目在里约的佩尼亚市藏匿避难。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今年2月,巴西警方曾在里约佩尼亚市开展一次清剿贩毒组织行动,当时造成8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莫成雄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莫成雄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