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场所码“帮扫”功能升级 新增三种“帮扫”方式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5-27 07:25:24    

   5月26日凌晨,杭州场所码“帮扫”功能迎来升级:新增“输入市民卡号”“扫描健康码”和“获取健康码代办记录”三种“帮扫”方式。

  上午,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专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升级带来的新变化。

  问:本次“帮扫”功能升级有什么新变化?

  答:本次“帮扫”功能在原有“扫描身份证”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输入市民卡号”“扫描健康码”和“获取健康码代办记录”三种“帮扫”方式。

  “输入市民卡号”是被帮扫人员出示市民卡,由帮扫人员输入市民卡卡号,获取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等防疫信息,并向工作人员展示,完成帮扫核验。

  “扫描健康码”是被帮扫人员出示本人打印好的纸质健康码,由帮扫人员扫描,获取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等防疫信息,并向工作人员展示,完成帮扫核验。

  “获取健康码代办记录”是由同行亲属扫描场所码,并选择被帮扫人员的“代办对象身份信息”,获取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等防疫信息,并向工作人员展示,完成帮扫核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