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疫情之下,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杭州网 · | 发布时间2022-05-27 19:53:10    

   5月26日,看看浙江网与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疫情之下,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公益活动。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心若向阳,无畏伤悲”。我们受到疫情干扰已近三年,大家都经历了太多的人生百态,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受到疫情不同程度的影响。疫情的发生可能阻断我们回家的脚步、阻断亲人间的见面、阻断爱人间的奔赴——却阻断不了爱!我们看到“相望不相闻”的隔空拥抱,看到陪你24小时的“ICU守护”,看到快递小哥载着玫瑰花疾驰在无人的街道上……疫情告诉我们,那些被口罩“罩”住的爱意,会从眼睛里溢出来。

  以爱战疫,无畏向前。本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由看看浙江网、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道茅台文化体验馆协办,面向全民征集作品,分享爱的心声。你创作的诗歌、散文、短视频等作品可投邮箱3285871377@qq.com,截稿日期2022年6月30日;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将在权威报纸公布,并颁发奖证奖品。大家可在“看看缘份”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看见爱”获取详细参赛细则。

image.png

  活动海报

  在活动现场,看看浙江网与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看看缘份”相亲交友平台作为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指定相亲交友平台,双方将在市场、传播、产业、大数据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目前,“看看缘份”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看看缘份”定位为高端优质青年提供服务。

image.png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左)与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表示:“我们协会一直与看看浙江网有紧密的合作,希望未来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深度合作,把看看缘份这个高端相亲交友平台做深做专,为青年做好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谢小聪介绍说,看看浙江网一直关注青年群体,举办过数十场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及品牌公益活动,服务了数万青年。“看看缘份”是看看浙江网重点打造的相亲交友平台,以高端优质青年为服务对象,以名校校友会、知名企业及事业单位优质高端人群为主要数据,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这次战略携手省婚庆行业协会,相信能为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服务。

  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针对“疫情之下,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公益活动,谢小聪总裁说,“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我们鼓励每一个人说出疫情之下的心中所爱,为社会揽一束“爱”的阳光。

来源:杭州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杭州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