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吴勇设计工作室无工商登记信息 近期因教材插图引发争议
中国新闻网 · 宋宇晟 | 发布时间2022-05-28 09:01:14    

   近日,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引发争议。人教社网站显示,相关教材版面设计及插图(含封面)由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承担。

  不过,记者在天眼查等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均无法查到“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工商登记信息。

  记者注意到,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今年3月公开的一份民事判决书中显示,人教社公司曾在某案件中提交其与吴勇签订的《委托设计制作合同》,内容是委托其承担教科书的插图、封面的创作等。

  人教社公司称,教材封页中标注的“插图: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等,“并没有‘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这一实际的单位,实质上就是《委托设计制作合同》中的吴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宋宇晟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宋宇晟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