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人寿巾帼文明示范岗”先进集体
· | 发布时间2022-06-29 20:16:57    

   日前,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人寿巾帼文明示范岗”先进集体。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97年,坐落在杭州市中心最繁华的武林商圈,是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的旗舰网点。网点人员配备齐整,服务架构完善,设施分布合理,一直坚持以“相知相伴,全心为您”为理念,以高质量的综合服务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多年来,杭州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以提升“客户体验”作为服务提升发动机,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发展。2018年3月,广发银行顺应银行智能转型趋势,进行网点智能转型,杭州分行营业部作为第一批智能转型试点单位,率先对外使用智慧柜台、智能终端打印机等智能机具。在有效分流高柜业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的同时,带给客户更方便快捷、更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作为旗舰网点,杭州分行营业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群众,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进入社区、企业、校园展示广发银行的社会责任理念。分行营业部也通过举办“小小银行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守住钱袋子”“防范通讯诈骗”等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基础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安全保障的能力,赢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3.png

  杭州分行营业部是一支充满激情、富有朝气活力且带有杭州特色文化气息的队伍。面对曾经取得的成绩,杭州分行营业部将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不停顿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赖,树立品牌服务形象。

来源: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