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杭州西湖环卫人庆祝建党101周年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杭州市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共建单位巾帼西丽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党节活动。

  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黄海涛,西湖区城市管理保障服务中心一支部龚天用,巾帼西丽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郭昱辰,巾帼西丽集团总经理林忠,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在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黄海涛的带领下,党员和一线环卫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誓词声声,表达了环卫铁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先进性的坚定信念。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强化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png

  领学精神讲精髓 汲取力量共奋进

  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黄海涛,带领在场党员、一线环卫工人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领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大会主题。旨在通过领学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环卫工人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争做服务于环卫优秀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为杭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2.png

  嘹亮红歌表心声 生日蛋糕献给党

  大家围绕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站立,脸上洋溢着幸福激动的笑容,动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高声祝愿:“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为党献上特别的生日蛋糕,衷心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3.png

  红星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

  活动现场,20名党员代表和环卫工人将对党的祝福写在小红星上,并将小红星贴到党群服务站的主题墙上。用行动诠释着环卫人对党最朴素的情感,祝福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他们表示将用初心守护清洁城市家园,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确保二十大期间清洁保障的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4.png

  点亮微心愿 情系美容师

  “家里的电锅坏了,我能换一个么”“我想要一个洗衣机”……无论寒暑往来、刮风下雨。环卫工人辛勤忙碌的身影一直都在,平凡中的坚守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为提升环卫工人获得感和幸福感,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共建单位巾帼西丽集团用爱点亮微心愿。现场,志愿者如数家珍地帮忙清点环卫工的电风扇等小家电“微心愿”礼物,情暖环卫工人心。

  直播便民零距离 健康普及老年人

  西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便民”直播,承办单位巾帼西丽集团特地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护理学学实验中心主任、高级实验师范亚峰担任直播嘉宾。范老师通过讲解《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及日常护理》,普及老年健康的相关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西红直播”以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为主,围绕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初心教育中心、便民惠民中心和共富共治中心,推动信息惠民服务向老年人覆盖、数据资源向社会开放。

  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环卫人将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党的意志,高举红色旗帜建设好环卫铁军队伍,用红色精神指引奋进的脚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建设美丽杭州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