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文旅农融合,绘就美丽乡村共富盛景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4:20    

   6月30日,桐江秋信·2022桐庐富春江诗歌节在浙江桐庐旧县街道母岭星野桂花酒窖隧道的浪漫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

djEvWXRlVG44S1pmejRKS3hkZXdIeVNPbEZGZDE5TG5DQnd2TnEtNGZod002

  开幕式现场,著名诗人、母岭乡贤舒羽沉浸式讲述,与诗歌、戏曲、乐器演奏相结合的表演形式相得益彰。

  桐庐富春江诗歌节,是积极响应浙江省委“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号召开展的一次大型文化盛宴,也是丰富桐庐县乡村旅游业态、打造桐庐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开启了一条文旅农融合发展的探索之路。

  今年,随着桐庐富春江诗歌节一起启幕的还有母岭星野桂花酒窖隧道,这条原本废弃的隧道,经过“微改造 精提升”,华丽变身成为“穿越星空的隧道”。

  “以文化推动产业发展,提升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诗人、作家们将用文学的力量为母岭注入新的活力,努力扩展桐庐与旧县在全国与世界的知名度,助推母岭“中国桂花第一村”文化产业发展,在全国率先打造美酒乡村版的“诗歌文化地标”。

  文旅农融合成全了诗和远方,以桂花产业为基础,文化为灵魂,旅游为平台,文旅农融合将为母岭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性。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