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上海气温40.9度!追平百年最高纪录
杭州网 · 中国天气网 | 发布时间2022-07-13 15:56:28    

  今天(7月13日)14时30分,上海徐家汇站气温达到40.9℃,追平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1873年)的最高气温纪录。

  据实况监测显示,今天14时30分,上海市徐家汇站气温冲至40.9℃,这一数值追平了上海从有气象记录以来(1873年以来)的最高气温纪录。

  此外,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11时55分更新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中心城区、浦东、嘉定等地今天炎热在线,并且大部地区夜间的气温也普遍可达30℃左右,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杭州网    | 撰稿:中国天气网    | 责编:罗卿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