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上海闵行:本周二、四、六开展全区全员核酸筛查
澎湃新闻 · “今日闵行”微信公号 |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6:37    

   居民朋友们: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尽早发现和控制疫情风险,本区将于8月2日(周二)、8月4日(周四)、8月6日(周六)继续开展全区全员核酸筛查。天气炎热,请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分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采样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1、居村集中核酸采样时间:当日17:00-22:00。采样时段实行封闭管理,采样结束后解除封闭。具体以所在街镇(工业区)居村通知为准。

  2、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可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就近就便参加核酸采样。

  各社区、各单位要强化核查力度。8月3日(周三)、8月5日(周五)、8月7日(周日),居民凭前一天核酸采样记录出入居村,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凭前一天核酸采样记录上岗、出入单位。

  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相互提醒督促,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闵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日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今日闵行”微信公号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