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9月14日,台州全市停课1天
浙江新闻客户端 · | 发布时间2022-09-13 14:12:43    

   停课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在台高校,各直属学校(单位):

  受台风“梅花”影响,经市防指同意,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9月14日(星期三)停课1天,后续是否停课将视台风影响再行会商研判决定,在台高校参照执行。

  各地各校要立即通过各种方式,通知学生停课事宜,并进一步加强防台风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台风停课期间尽量不要外出,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对留校学生,学校要按照防台防疫相关要求,妥善做好安置管理,强化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台州市教育局

  2022年9月13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