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去过杭新景高速建德停车区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中国网 · 杭州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9-23 13:10:40    

  9月23日7时28分,接上级部门协查,有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于9月22日在杭州市杭新景高速建德停车区(航头镇境内)有活动轨迹。

  请9月22日中午12时至9月23日上午9时期间有杭新景高速建德停车区(航头镇境内)活动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同时请本人及家属在家等候,请勿外出,并配合落实下一步健康管理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不报备或者故意隐瞒、漏报、谎报、迟报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处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杭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