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杭州西湖区举行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2-09-23 13:51:31    

  延期后的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今天(9月23日),“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在杭州亚运会高尔夫赛事服务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416.jpg

  西湖区科创基因强健、创新禀赋优越,集聚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等上百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资源丰沛,吸引了无数外国友人在西湖区生活定居。活动现场播放了外籍友人打卡亚运场馆原创视频,他们全程以沉浸式体验,感受西湖区亚运场馆高尔夫球场的魅力。同时,活动中,来自肯尼亚、摩洛哥、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外国友人分享了他们在西湖区的生活体验以及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4161.jpg

  为了进一步让在杭的外籍人士以独特视角来发现西湖区的美丽、魅力,并借助这些外国朋友向世界宣传、推介西湖区。现场,西湖区向全体在杭外籍友人发出邀请,邀请他们深度打卡充满魅力的西湖区,传递西湖区的正能量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亚运国际传播采风行动正式启动。参加采风的外籍友人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西湖区内有宋韵和亚运特色的场景,用真切的感受、独特的视角、诚挚的笔触和专业的镜头,聚焦发生在西湖区的亚运故事,创作生产更多、更好、更动人的亚运传播精品佳作。采风作品将在中央、省、市媒体平台分发,还将通过YouTube、Twitter 和 Face book 等海外平台传播矩阵进行展示,将透过屏幕传递给了世界各地的人们,激发出更多人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与热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