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奥运冠军江钰源来啦!杭州留下街道举办亚运一周年倒计时启动仪式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毛姣玥 |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6:26    

   9月23日,杭州留下街道党工委、留下街道办事处“亚运@留下 世界冠军来我家”暨亚运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和家园北社区与求是(和家园)小学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2008年北京奥运体操冠军江钰源作为活动嘉宾,与学生们亲切互动交流,一起启动亚运一周年倒计时。

2.png

  在求是(和家园)小学,留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喆、求是(和家园)小学校长马珏、冠军江钰源依次发言,并共同揭牌,开启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江钰源分享了自己运动生涯中的难忘经历与成长故事,在场的同学们无不动容,深深地体会到了一份荣誉背后的付出与艰辛。在问答环节中,江钰源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敢于尝试,善于总结,不断弘扬体育精神,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拼搏到底。

3.pn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江钰源参观了和家园北社区的亚运广场,随着广场台阶向上,耀眼夺目的亚运会logo,活泼可爱的亚运会吉祥物,唱响了亚运旋律,展现了亚运风采。江钰源在亚运广场上合影,印手印、签名。

4.png

  “今天恰逢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留下街道与求是(和家园)小学资源共享、党建共建,邀请到奥运冠军江钰源为亚运加油助力,与大家一起展望亚运、迎接亚运。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带动辖区居民燃起运动激情,让亚运精神融入各处,走到居民朋友的身边。”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毛姣玥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