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追溯经典 松下Technics在杭州重燃50年前黑胶时代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9:31    

  对于喜爱音乐的人一定对黑胶唱片非常熟悉,黑胶唱片是在20世纪占统治地位的音乐格式,而松下旗下的Technics不仅是音乐发烧友们的向往,也是一个时代黑胶音乐的符号,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

1.png

  9月24日,由松下家电(中国)主办的“专注HIFI,经典重燃——Technics SL-1200系列50周年纪念款”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Technics的品牌铁粉及黑胶爱好者到场参与。

  今年,是Technics诞生的57周年,也是SL-1200系列正式问世的5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追溯经典,重燃黑胶复古、DJ文化之热”,同步以音乐会友,挖掘Hi-Fi发烧友、音乐爱好者等人群的认同感、回忆感,凸显Technics的专业性及文化性,从而扩大品牌知名度。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智慧生活事业部副事业部长広瀬諭紀雄介绍,Technics是松下的Hi-Fi高端音响品牌。中国市场首次引进Technics产品是在2019年。该品牌虽然在中国的发展只有短短三年,但在全球范围内,Technics已有57年历史。“今天,我们要发布的是Technics黑胶唱盘机SL-1200系列。今年是该系列研发、销售的50周年,我们在中国也隆重推出50周年纪念版,限量300台。”

2.png

  活动现场,此次上新的七款Technics SL-1200系列50周年纪念款唱盘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SL-1200M7L配有唯一序列号、限量版Technics贴纸、与转盘本身颜色相同的控制唱片贴纸,以及带有金色Technics标志的防滑垫。”辛丰介绍。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长曹晓在采访时也提到,Technics的品牌理念是“向世界传递最高水准的感动”,注重音乐和人的关系,不断提供给音乐爱好者音乐的感动和魅力,渴望为世界的音乐文化发展做贡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