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经开区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封控
浙江新闻客户端 · | 发布时间2022-09-29 08:19:54    

   9月28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嘉兴水果市场从业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封控、管控。现通告如下:

  一、对嘉兴水果市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及沿街商铺实行临时封闭管控,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对新月公寓、万盛家园、蓝光名仕、幸福家园实行临时管控,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以上措施自2022年9月28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8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