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创建绿色校园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6:54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绿色校园创建行动。

  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有公寓文化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光盘行动”志愿者活动、“最后三关”从我做起、“满园春色,你我相培”绿植领养活动等等,活动样式多样,深受学生喜爱。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各种活动更加了解了生态文明的重要性,今后会从自身做起,发挥节约能源资源的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此外,学校高标准建成集“节能环保”“实时监测”“智慧环境” “智能消控”于一体的新一代标准化中心机房,培育绿色学校文化,优化校园空间布局,建设能源管理体系,打造绿色环保校园。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