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秀洲区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 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浙江新闻客户端 · |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4:21    

   9月30日8时许,秀洲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29日外省协查通报拦截的外省货运司机的同行人员,感染者已转至嘉兴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排查、落实管控。其在我区活动轨迹如下:

  9月29日

  3时57分 秀洲(嘉兴西)高速口下,至秀洲高新区美盾路333号卸货,驻留车内未下车。

  8时 转运至隔离点。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秀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