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社区开展智能手机培训 让老年人乐享“智慧生活”
发布时间 | 2022-10-13 16:24:22    

  近日,杭州市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智享悦生活”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让老年人“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了”,享受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图片1.jpg

  活动中,指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重点就如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步骤作详细演示说明,让老人们出行无忧。在学习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老年人要加强防诈骗意识,不轻易转账、汇款,不轻易相信陌生人,遇事多找家人、社区沟通。

  “以前有手机但是不会用,每次都要麻烦孩子们,这次的培训真不错,特别适合我们老年人!”在场的老人赞不绝口。

  今后,翰墨香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所需所盼,让“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让老年人和时代不再脱节,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傅世茗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